Monday, July 27, 2009

乌龙又一庄

星期五,因为group discussion 的需要,
Ah Lang 告诉我,IP man的MSN,
我才愕然发现,这半年来我key-in错IP man 的nick name,
况且是放到一个让我唯恐不及的人- Ah Guan
怪不得discussion时,等不到该online的人,
Ah guan的name card 倒是不停地sign in 又 sign in

刚才,看又看到 "song kai leng" online.
闲聊了一下后,我就追究kai leng之前放的飞机,
骂着骂着,对方抛来一颗炸弹:

他:r u xin ci?
我: shit!!
我:don tell me u 4gt the rocket.
that day u used skype call me,
said meet at msn 9pm!!
我:r u song kai leng

抛这句纯粹只是开玩笑,哪知。。。

他:i'm not song kai leng
我:ediot
他:tat is true,
u ask yee xiang
我: yee xiang? who?
他:赌rm50
我:how bout if u wrong?
他:i paid u rm100
deal?
我:sure !ok!

以防万一,我还用mouse 指了他的名字:
-songkaileng -健全的灵魂,寄宿在健全的精神,和健全的肉体上。 对呀,这样怪怪的华语字句应该是他啊,况且他自己还放了名字

我:ediot, u write your name there ady!!
u owe me rm50, wahahahah!!
他:i am yee sam....i gtg, it is true...
我:mai kesi kesi lar...

我还没来得及开心,电话msg噼噼响了下,
不得了:

“记得准备RM50,很快就会去跟你拿!哈哈!”

又凸锤。。。。。。。。
靠!

1 comment:

Keith said...

auntie.....我放你什么飞机哦。。。。哈哈哈~(还讲我的文字怪怪...)
原来一路来都认错我的I.D pula.....
boh sim mia o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