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是时候,弄清一切

因为不想再模模糊糊,不想在不清不楚,
所以,今天我做个了断
却发现,原来他并没抛弃我,他没把我给遗忘,
我俩虽存在不同的时空,却吸着同样的空气,
过着相同的步调,
以无形的方式,居住在我体内。
将两个月的回忆,一点一点地枷锁在我眼里
像懈寄生,满满地繁殖,越广越散,抓也抓不掉,停也停不了
让我无法漠视他的存在
他让我一睁开眼都满满是他的影子,
我躲不了,逃不掉,这样天涯海角的相随,
浪漫?不,真讽刺,我恨极了!
因为我在颤抖,这样的结果让我害怕,很让我手足无措
当眼医师宣布我即步入500时,
是的,我就知道,连月来的超时工作,
报应全都付在那对全新的隐形眼镜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