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们都是:beh ho sei 的人

很好很好,
前几天在变态的告知下,
AAsia 去台湾来回机票才RM462!!
靠!
对不起,失控了。
但如果你知道别人用你的一半价就可以畅游台湾时,
相信你出口的胀也因该比我更有深度。

但更可恶的是,那只臭人是故意通知我这消息的!
自虐的他,买了机票还要天天check fligh price
当他发现这件残浩的事时,第一个就是通知我,
我也理所当然第一句就叫他去死。

他说他imbalance inside,
thus, have to find someone more imbalance to balance up
就这样,我也imbalance 了起来,

他说: although we cant get the best price,
but at least we get a good price also. so forget it lar.

这是什么鸟不拉屎的话?!如果你能 balance up through this way,
为何他还需要转告我?
so, since 他已经 balance through this way,
我也只好将这个消息告诉下一个passenger,
roomate 对不起,
我只是 imbalance inside, need to find someone to balance up outsi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