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我的SKII

我病了!
看着身上一天一天新的变化,感觉很怪。
打从承认起,它就不断冒出来与我打招呼。
从每隔luas 10cm2 一粒到1mm2就冒一粒,
问也没问过我的同意就从penduduk berleluasa演变成penduduk berkelompok 近乎berpusat地霸占我肌肤空间,好像一家三代同堂粘在这儿,大粒的是祖父祖母,中的是公公婆婆,
再下来是爸爸妈妈及阿姨舅舅,接下来是我们这代,有时还会有小baby 咧!
偶尔每个大家庭的旁边还多了几粒不相干的路人甲。
本来还可催眠自己,大不了暂时代言SKII,享有“水晶晶”的肌肤。
只是为何我这晶莹剔透的水珠会逐渐呈黄色呢?
老人家说不可"tang3 ho3 shui4”意思是太阳下山后,露天地方不准去,如要也得拿雨伞。
酱不就很奇怪吗!没雨没太阳却用雨伞,别人一定怀疑我精神状况!
所以当代言人至今我都很自爱,没出去让人质疑我,大白天也没去向人炫耀我的SKII。

整整一个多星期只吃白粥,面线,凉粉。想想。。。就当作减肥咯,
谁知今天去量体重时一磅都没减咧!搞什么?!
还要多久?好想念伽哩,想念海鲜,想念豪油麻油酱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靠!没有瘦到?!!!

Anonymous said...

yalor...真的没瘦到,真是白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