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其实有很多话想说,其实很想将心里的想法都写下来。
可是到现在,真正想说的都依然没写出来,废话倒是写了一大堆。
就像现在,其实好像讲给密友听,其实好想向人诉说,
看着那名字,始终没按下通话键钮。
究竟我还是我,还是十年前,二十年前的我,没办法很坦然地将“自己”全盘脱出。
或许,那没能表达的,对自己是多么的重要,因为看得很重,
以至不能接受任何人对它有不好的想法。
一次又一次事故,让支撑着“它”的信念几乎粉碎,
虽然失望虽然伤心,可是每回平静下来,我又会自我修复那被破坏的信念。甚至情愿让那盒子永远沉睡,排拒所有威胁信念的因素在外。
它不可以倒下啊!它是支撑我到现在的理由。没有它,我连走多一步的勇气也没有。。。
这回,又是修铺它的时候。可是我真的厌倦了,厌倦了这样的模式,一再重复似的没完没了。
那沉睡的秘密,一次又一次的巧合,一次又一次的玩笑全卷席而来,那画面犹如嘲笑我的信念,嘲笑我的逃避。
难道我得这样过一辈子?这就是我所憧憬的?
或者。。。是我错了?一直以来所坚信的,只是一个假面?当真相袭击时只会像个逃避的骆驼,拿着信念当挡箭牌。
是到了抉择的时刻吗?继续当骆驼?还是停下脚步?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而对错的定义又是什么?
它呢?倒了吗?我看不见了啊!
怎么办。。。我真的连多走一步的勇气也没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着那名字,始终没按下通话键钮。--〉

想念我是吗.. 直接打给我啦..
不要paiseh ok ..haha :p

纯粹路过..来乱一下~ 哈哈哈!!

flockgirl said...

KNS!!去你的留学去!高高正!

Anonymous said...

高高正..= =..你要讲搞搞震吗?
害我猜到半死..真的是有够“深”的啦 ..hiu..

上星期日才给yenshin看你的blog咯..
我和她的结论都一样..
你的blog果然真的非常非常“chim" ..
不适合我们小孩子看..哈哈

flockgirl said...

小孩子学人看什么blog?去themepark玩啦!
看不动是吧?将就对了。这就是我想表达的-看不懂!
我的blog可是有内涵的人才看得懂的咧,将容易让你懂我就不叫欣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