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虚伪虚伪,我很虚伪

我已牺牲了与朋友的campaign,拜访萧老师及inti international uni的street dance competition,
我究竟还要牺牲多久?靠它祖宗八代赶快搬家吧!
我想探望老师!我没时间了!我怕时间不够!
都怪我!明明两年前已获得联络她的方式,为何当时拖了酱久?明明一通电话打去就可以了,明明讲好新年去看她了,
为何一样都没做好?!
等到老师发了酱的一封信息才懂得行动,才懂得时间的紧迫。我不要后悔,我怕我有后悔的可能!我不要内疚,也不要遗憾终身!或许这就是上天给我的惩罚,惩罚我的虚伪,惩罚我的食言,所以才让我要付诸于行动的当天:出水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水豆 still fine??

Just go ahead!!
Do wat u want 2 do!!
:->

Anonymous said...

flockgirl:
哎哟,我也想啊,但如果我去看她,会把病毒传染给她的,再说现在的她已完全没抵抗力了,她身体负荷不了啊。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