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一枪毙了你 老娘道行还没这么低

所以,我们settle 咯?
你不会在后面报复我吧。
他尴尬的摇头
总算解决了

每个问题都有好几种不同的结果,
而这取决于你的意愿。

道理靠我这儿
我有发你脾气的理由
也有禀告上头的立场
要让他不能翻身轻而易举

在你启动恶行的第一步开始
辩护已经没有用了
我只要用保护自己为理由
你就完了

可我没有
纵然这场战争我赢了又怎样
名单上还不是多了一个敌人

我也有想过要逃
可我永远跑不赢流言蜚语
逃兵让敌人拥有造谣的无上权利
而我早已出局

什么是我要的结果
我不停问自己
手握宰杀你的生命权
我犹豫
道理越是倾向我
反倒不知所措

去投诉 去闹大 去找上头
枪口对准他脸蛋开也想过
就是下不了手

后来才了解
得理绕处且饶人不容易
难解的是自己愤怒的心
难理清的是摆着的道理却不能用

耐心的听着他的长篇大论
耐心的让他说出心中的不满
听着他自己越说越心虚的不满
大大方方详细记录

还有呢 
还有呢
我不停地问
欲加之罪也照单全收
默不作声是让一切倒空的唯一办法
清空了,先礼后兵的战略才能凑效

听着听着
只能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这世俗的道理 
却不是处理事情的唯一办法
当埋怨你而我咋时 自己可曾也是职场风波的推手

只能说以牙还牙还不是我的风格
每个人都应该享有知错能改的机会

我还在记录着
停了 是我发挥的时候了
看着他渐渐尴尬的表情想必是凑效了
演讲还没完呢
心里得意得紧 不能表露于脸
面子还是得给对方 台阶都送到他眼前了
毕竟他是上司 战赢了可不能得意

好啦,人家赔了不是
就顺便叫他澄清自己造的谣不为过吧
老娘也是第一次对外人 以德报怨
你可不要毁了这个善行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