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1, 2014

一线曙光

新的一年,昨天与今天,明明只差那么一天,语言上却已是去年与今年

是的,去年的最后几个礼拜,犹如蒙在黑暗的密室,呼吸不了,看不到曙光
低靡的情绪压迫着神经线。随时“啪”的一声就会断

今天起得早,到郊外迎接今年的第一个早晨。或许是巧合,但我更认同是天使神明看到了我,幸运地拿到了今年愿望的“quota”,就在回程的路上两件我最在乎的事情总算有着落,这消息让我直接拿到升级卡,从密室直飞天堂

感情上虽然还一头空,有待加强  
或许明年再来等“quota",就等何时月老神明的眷顾再次降临。不及。

事业… …“咳咳”……
如能与兴趣结合当然最棒
或许我该趁着单身,尝试两个结合的可能性,顺便远离孤单 
是该想想 想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