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给自己的信

To: 10 年前的我

那时,你还是陈欣慈。感谢那时你的坚持与固执,才有期望中的这个我,也让我有做选择的权利,选择生活,选择目标,选择做自己。我为你骄傲。

To: 3年前的我

这时的你,应该名叫歆兹了吧。换了名字的你可好?有否如算命师说的,一帆风顺、平步轻云?虽然那时你松懈不少,但至少懂得强迫我面对自己的致命弱点,那时的磨练,至少如今我面对相同场景时镇定不少。所以也要谢谢你,我同样尝到果实的甘甜。

To: 未来的我

你还好吗?得要对你说声抱歉了。相比现在的你一定也感受到无比的无奈了吧。当时若是坚持下去,现在也许不会如此,如此倍感压力。时间在减少,岁数又一直加,你也应该发现今天的负担比以往都重了吧?你喘不过气了吗?可对生活还抱持热忱?可还保持着睡前重温今天快乐事情的习惯呢?希望未来的你无论有多少挫折感都好,请记得至少保持让自己有选择的权利。请别畏惧改变,别忘了当年年少轻狂的你,是如何期待改变所带来的转机及生机。
记得 无惧
永远是你最大的魅力。


1 comment:

N/A said...

对未来道歉,何不现在做出选择/改变。遗憾是跟随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