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All Malaysian, welcome home!

还记得第一次做飞机从台湾飞回马来西亚,印象最生刻的,末过于空姐的那句:for all Malaysian, welcome home.
那一次,我以为一逝而过的悸动是想家而已。

毕业后,因为工作关系我长期待在国外。每每坐飞机飞回马来西亚,抵达槟城机场时,空姐的那句welcome home, 再次确认了那莫名的感动。是的,就算我N次对着报章报道的政治小丑表演喷之以鼻,就算我常常不自觉对大马种族主义的政客演说鬼吼鬼叫,我还是很高兴我是马来西亚公民。
空姐间接告诉我:
Malaysian, your home is Malaysia!
Yeah!




1 comment:

scropion said...

因为那里有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