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好消息

日本‧《蠟筆小新》不停播?‧日電視考慮找人代筆
Created 09/30/2009 - 17:41

(日本‧東京)《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的猝逝,不僅令漫畫迷們悲痛不已,十幾年如一日播放《蠟筆小新》動畫片的日本朝日電視台也一度為這個節目是否也跟著壽終正寢而憂心忡忡。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朝日電視台社長早河洋早前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將會考慮由別的漫畫家代筆將《蠟筆小新》繼續下去。隨著這項宣佈,小新迷也不用難過,將從此與小新分離了。

早河洋說:“《蠟筆小新》受到世界人民廣泛喜愛。在和作者臼井先生的家屬商量過後,我們打算將該動畫片繼續下去。”

至於怎樣繼續下去,早河洋舉出了動畫片《海螺小姐》的例子,該動畫片在原作者去世以後,由另外的漫畫家代筆將這個動畫繼續到現在。

早河洋稱:“將會考慮由作家在參考原作的基礎上進行創作,將《蠟筆小新》繼續下去。”

《海螺小姐》是日本的“長壽動畫片”,原作者長谷川町已於1992年過世,但這部反映一般日本大眾的生活狀況的動畫片至今仍繼續播映,已持續40年,每週依然保持20%左右的高收視率。
Source URL: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3247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