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6月6日,晚间11点。
这是一个不同于我所认知的世界,
这是另一个火车轨道。

这里,没有世故的评论,
没有舆论的报道,
人们在乎的,是热情背后的意义,
是忘我挥汗的境界。

和我一样,一样的等待,期待爱,
甚至也害怕会受伤害。
和我一样脸红,缅点,还渴望浪漫。
是那样的忐忑不安,却又期待邂逅。

雄雌已不再重要,契合默契更胜于一切。
这是一个新的世界,与我以往所认知的不同,
今夜,我搭上列车,开往这性感的世界。

3 comments:

-KeO- said...

怎么样?性感+感性的世界
这般的列车是否比你想像中难理解?
航线那么的熟悉,可是却又捉摸不定
也许就像通往2046的列车般
不知道终点站会是怎样的……=)

flockgirl said...

是的,熟悉的航线,陌生的风景,怪异的心情。。。
至于终点,我想,还是不要知道得好。

tabby said...

她会选择半路跳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