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狼嚎》

《狼嚎》

是九巴刀另一本我极力推荐的书。
喜欢《狼》的程度,
从我特意与下面的文章分开来写就是了,
免得污染了《狼》。

故事的张力,创意及结构连贯性很赞!
或许是第一次接触他写作的手法,
从抗拒到心生欢喜, 短短不过一个chapter.

是的,只要过了第一章chapter,
排山倒海的惊喜随之而来。
“这不是爱情书,不是历史也不是战争片,
我要表达的,只不过是一段真挚的友谊。
如果你看完了后还觉得我写的是一篇战争文章,那你根本看不懂”
前序是这么说的,当我看到chapter 1 的一半时,
我本想打电话给九巴刀,告诉他我真的看不懂。

法国二战将军希特烈是吸血鬼魔王的转世?
二战是人狼一人类联手击退吸血鬼的世界?

花了4小时看完后,我只想说:
靠,写得太棒了!
感受不到友情的人,要不是脑当机;就一定是只看到chaper 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