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午夜 仇恨在哀号

午夜三点,
我坐在走廊,低着头,
左手捧着书,右手抱佛脚

你,静悄悄出现,
环顾四周一圈,眼光停留在我身上
无言,只剩对望

我仿佛知道你在想什么,虽然你都没说
我:你是不是。。。不要吧。。。
还是沉默,但你孤起的嘴角让我不禁儿寒

你保持着微笑,渐渐逼近我,
越来越近。。。就在夺去我呼吸的前一刻
侧身转进楼梯间,直上二楼

我:不。。。
你确定?

楼梯充斥着奸笑的回音
是的,今夜谁也都挡不住,
谁都别想挡住,就连我也是。

该发生的,只早晚也会发生,
胆小的你,也只敢让它晚晚的发生

上面传来电视的轻微的碰撞声,
我已不再那么的执著,
心里舒坦不少,
轻轻的起身,朝我的房门走去。
上面依稀传来椅子的碰撞,

呵。。。
明早,
褐色皮肤的,
会气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