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我来也!

天!终於又可以用华语写下我心情了!!太感动了!我要拜天祭神!!呜呜...
整整两个多月我没来自己的部落格留下痕迹了!手也为此痒了许久...不是幻想拥有一台自己的电脑,就是发梦电脑室的管理员-马大哥会down load中文之星...怎知人(马兄)吃牛,牛吃草,脑生草的理论始终存在...我的愿望也随之落空...
说回初来报道的情形:当宿色的门打开之后,我的妈呀!!酱大?还是KMPP最好!第二件事:冲去厕所,WALAU!当下明白校长富佬的原因.整层有18间房,每间住3人,也就是说;18x3=54 orang, 54orang必须共用两人式的洗衣地方 T.T ... 我爱KMPP!!
还没完叻,当我找着TV room时,一位senior纠正我的用词:你要找TV就有,room就免了.(晕) ~@.@~

新生嘛,终是senior招揽自家旗下新会员的首号目标.左一个佛学会,右一个中秋晚会,上有摇篮手,下有account committee...结果呢,我的战绩有如以下:
1.中秋晚会(marketing department)
2.素食摊工委(食物部)
3.English Debate(publishcity)
4.SUKMUM (facilities)
5.SUKMUM (badminton -single player)
6.kemerdakaan (marketing)
7.Apprentice participant
8.Accounting nite committee
9.大摇(dancer)
10.还有就死罗!

老天!自己list出来才知道这么吓人!病从脑入,祸从手出...只怪当初太贪心了!
现在剪掉已完结的2,4,5,6,7,(5个): 9-5=4个.这4个当中除了1号,剩的都到明年去,尤其是english debate,那是整年啊!!(每礼拜二)呜呜...上了贼船... T.T
酱多活动里,就只有dancer & badminton是我不后悔的,忙得心甘情愿啊!
那又为什么自己"KE QIANG "跑去填酱多叻?活该??不不,3,4,&6都是必须拿的,否则我哪有酱的闲情.爱国情操?还英文白痴叻...

哎呀,不知不觉都已经酱迟了,好宝宝就该知道上床的时间,睡觉去罗!啦啦啦...(呕...)
(是怕被妈妈吐糟吧!)
@#%$*谁叫你多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ho...
finally u cum liao..
i wait until my neck becum longer n longer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