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只对你说

歌手:林俊杰 专辑:曹操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灯光下拖着自己的影子
音乐重复我们共同的忧伤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没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残留手上的香味
提醒我在数位相机里留下的承诺
每一封简讯传出的思念都对你说
(我爱你)means i love you
代表着我离不开你
每分每秒每一个声音
只有你撒娇会让我微笑
(我爱你)只对你说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应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个我都属于你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属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