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场合 同样的剧情
不同的是..
对着荧幕的我,前半刻还依然充满憧憬,
而这一刻..怎么这么狼狈呢?
是峰历的字句吗?押或是被泼冷的心?
以为以为..都是它惹的祸
我以为奔向我的理由,是那没回应的担心
我以为我成功唤回我的快乐,
我以为*五*六的六合采会为我而开
我以为我家的时钟快了两小时
我以为保护盔经得起失望的冲击
我以为失控的情绪会处理得很好
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
原来担心根本不存在,该奔向我的没出现,不请自来的冷风倒死缠不放,
原来我以为的快乐并不快乐,它的快乐在虚凝世界
原来我的分量乃不足以让大采创办人看在眼里,得奖名单里依然没我的名字
原来广告里夸耀energy电池有超强的命力是真的,没骗我
原来m'sia保护盔的水准永远不及国际指标的万分一
原来国家教育部忘了让account student多修一科情绪管理学
原来我的以为只是一场闹剧,我的以为并不存在
原来原来....
原来...眼泪和海水的咸度.....是同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