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我7岁的小孩

March 2006

这个部落,至今成立了7年
意思是它7岁了
记载了我7年来想说的,想分享的
虽然当中我失踪了一段时间,但撇开那消失的1年还是有6年之久
如果生小孩,都已7岁了呢

回顾第一篇文章
记忆涌现
我还记得为什么我会下笔
那时,还在Matriculasi读书
和他吵架了
磨合期的我们 这次吵得有点过
冷静期里,我总是看着电话,等着打破僵局的信息
那段日子,时间过得特别慢
加上睡眠不足 很是折腾

再后来,碰微薄的时间慢慢地越来越少
当时不知道原因,以为是自己懒散
答案却在近期重新活跃这里时,寻获

我遗失了当初在我身边的那双耳朵
有伴听的日子里 话总很多
想法可以很流畅地灌满那双耳
挺顺心的 共享思想上的差异 交换立场思考 每每总能让我灵魂冲击许久
这就是soulmate吧

可人就是贱
日子久了, 总是忘了耳朵所带来的悸动
遗失的日子里我像是在寻宝般
慢慢寻出被忽略的细胞
被琐碎事务埋藏的感官
偶尔,感官及思念带我回到最初的我
心中的小女孩还在等我 还在期待
她至始至终都坚持着 盼有一天我会懂

寻宝 我还是寻着
越是发掘越是发现日子缺少了什么
一旦这些遗物收集到无法呼吸的地步时
我相信
那时 我会知道
下一步 该跨往哪个方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