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飞机上 2/12 1.45pm

人在飞机上,感觉无比的的奇妙。
打从昨晚乘搭飞机从槟城飞往吉隆坡时,
这种怪怪的情绪就已经开始发酵了。

昨晚被情绪覆盖下,临飞时情不自禁发了一封短讯给我妈,
:我上飞机咯!好开心!
因为,我真在实现对自己的诺言!> <

是的,这趟背包之旅,不单单只是出门游玩这么简单,
它对我的重要性远胜于字面上的意思。
那是一个履行对自己诺言的旅程,
那是一种至极的喜悦,
有多久我没这么深切地感受着些了。

几年前的我,一步一步踏向我要/我懂憬的未来,
而事情也如此。我付出多少,收成就会有多少。
可塔入大学后,这些事情开始变得不平衡,
在我得到快乐的同时,也失去了因该有的成绩。
虽不想承认,但其实,深处的我始终是重视成绩的。
尤其毕业在即,心里难免有进入社会的压力。

可原来人的思想一转,处处见惊喜。
以前你认为不可能发身的事,
往往就在念转之后,发身在你眼前。

 很多人都哀怨2007年的经济风暴,
我恰恰相反,同时也感激这场H1N1,
因为这些种种,才有:“如今人人都能飞” 的理由
因为这些,让我提早履行这个承诺,
这帖良药,来得恰恰好,
不单单鼓舞着渐渐散漫我,同时也吹鼓信心动摇的我。
这是帖安胎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