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没等到,至少现在还没

情绪的起伏,落差如槟城与吉隆坡,
在搁下电话的那瞬间,就开始倒数

心胸的宽敞度不知有没有极限,
不清楚,但我的绝对会过额,肯定会超支
我的向往很简单,在芳美辰的经典歌曲里一览无遗
我的自尊很低浅, 只要沟通里没有漠视

电话搁下了- 痛,
沟通被漠视了- 很痛
我沉默   不代表没知觉
沉默了     是因为感到悲哀  感到厌倦
是因为很在乎你们

很喜欢《天堂鸟》的引句:

我们都在自己的世界里,
爱着不属于这世界的人。
我们都在黑暗中期待光线。
我们,都在猜想黎明的时间。

明明不喜欢黑暗, 却又不肯踏出第一步
继续呆在那里等待, 等待奇迹的出现,
宁愿猜黎明的曙光, 也不愿主动出击

用‘猜’ 字是因为谁都不能掌握黎明的到来,
漫漫长夜,慢慢熬,
谁知道,或许自己没能等到黎明的时刻
只能遗憾一生了


还没看到曙光,却已堕入更生的绝望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