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当个文化人,就在这分钟

停手这么久,再不写点东东别人还真以为我死了咧。
想介绍这首钢琴曲给大家:Nuvole Bianche, 放心,我没在骂粗话,这是 Ludovico Enaudi 的作品。哇。。。看到我介绍这种豆芽却没办法拼初读法的音乐,是不是觉得我很有内涵啊?是吧是吧!我也这么认为呢!!
这是我无意间上网听到的歌曲,于是开始留意这钢琴家(其实也只是多click他的资料两下而已), 发现其他的作品都还不错,值得一听。
AI -FM DJ -吉安午夜12am的乡音考古文化单元也会播放一些很代表民族文化的歌曲,如潮州大戏,福建南音,以及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的古琴等。不过事先说明,第一次听你会觉得:为什么这电台会播死人歌?不妨放空你的心境慢慢聆听那代表时代间隔的旋律,你或许会发现,其实这死人歌也没那么不堪入耳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