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人,还真不能大炮!

实用则存,不用则亡。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尤其是套用在久未磨练的技术上,让我深刻体会!
前两晚,我想找part time job,姐姐就叫我留意家外面的funfair,因为挂着布条写急需临时员工。
晚上妈妈答应陪我去问问。由家里直到funfair,这段距离并不太远,但是说短又不会很短,诺走路则需花上10多分钟。由于考虑到治安问题,我决定骑摩托车去。
回座坐着不安的老妈子,质问我的驾驶技术。毕竟从中五毕业后我就鲜少碰摩托了,更庸说上了大学。为了我的名誉,我一再三给于安全保证。不是我夸,想当年... ...我可不是盖的!大排长龙了我还可以边载着人,边向蛇一样钻到前头去,眼睛都没眨一下咧。摩托的车身车头已像我的四肢一样,控制自如。
说回当晚,妈妈上了摩托车之后,按了一号牙,握紧手把用力一转,摩托带点冲过龙的速度往前冲。本来满放心的妈妈顿时拉紧了我的衣服,精神起来。
老实说,我也吓了一跳,影响中一号牙应该没那么有力才对呀。。。
接着想转个弯,咦?signal 呢?
‘beeeee’ 哎呀,不对这是喇啪!
‘怎么路上突然黯了起来的...?’
‘booooo’ 糟!按到发电挚。
‘车车,闪左边!’
‘可以弯了干吗还不弯?!’
‘慈!你没换牙!’
一路上耳朵经过重叠的杂音才顺利到达目的地,
回程时相信路人可以看到一个年轻人吃尽奶力地推摩托,一个中年妇女在后面帮忙推...
haiz...
人,果真是大炮不得!

2 comments:

CKC said...

哈哈。。。好笑好笑。。。

Anonymous said...

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