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饥不择食

最近又有奸杀案发生在我附近这一带,
拉曼学院生好像都比较容易变成受害者。
看了新闻后心情很低落,总觉得案情疑点重重,似乎像熟人搞的鬼。

才刚想或许住宿色的我比较安全,就有人告诉我:

“本来不是很担心你的...不过看到受害者不是很有姿色也会遇难,就想到现在的歹徒都是饥不择食的...要小心呐!”

(xx的!)

所以各位女士们,无论你在那里,几点,还是小心为妙。这年头的坏人什么都没有,就个“敢”字!你越觉得不会的就越有可能发生。

同时,就算照了镜子后觉得自己很安全,也不要开心得太早。
承如那鸟人说的,这年头不heng包装了,isi kandungan(女人)才是他们的目标!

3 comments:

CKC said...

饥不择食,真可悲,去叫鸡好过...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遇到一位junior说了一句和你说过的话一样---“我的样子长得安全!”
她竟然和你来自同一个hometown的~
嘻嘻~

flockgirl said...

kaijun:
果真是外貌学会之首!宁愿让身体肮脏也不愿眼睛受伤!

adam:
还好只是同home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