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白忙一场!!

今天赶完造上的casting后,中午就赶去《独立50大专辩论赛》,由马大华文学会主办,高教部主崔及星洲日报联办的推介礼。由于是昨晚彩排时临时临及找我当伴席者,所以升上除了裙子之外,剩的衣物全都向floormates and coursemate借的。
悲....

准备七七八八后,才发现我身边没有一个会化妆的!!!怎办?结果是在:“可以啦,随便啦!”之下推出门的。
哀....

过后又发现鞋子的搭配不对,结果又floor又一阵鸡狗乱飞...
好不容易settle鞋子,又发现我的小腿一大推淤青 T.T
整floor的女生也没有丝袜,结果得买双新的...
伤....

现在的女生....haiz...真时代化呀!
朋友说我:“你以为你们所有人都天生丽质么?竟然没学化妆?!”
好啦好啦,我承认这句话对,问题是-谁教?!
欣欣我好想你!!

忙到来都迟了一小时多,结果到最后,丝袜也没办法遮丑!!真是百忙了!!


               淤青的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