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无题

我发现忙碌也是看情况而定的。
比如说:电话响,荧幕上出现你反感的名字,接通后我们通常会说:“(bla bla bla 一大堆后〕噢不好意思我有急事要做,我要挂罗。。”
再来你懒得出门时会说:“我不舒服。。。”
又或者你不想见面时:“我很忙,有好多东西还没做。。。
遇到这类情况时,我们下意思将自己变得非常忙碌。
相反的,如果是想见的人,无论多忙多不方变此时也会想办法变得空闲赴约。
王子曾告诉我,每个人的原语都不一洋,尤其是男女之间的差别更大。
他说当男生说我很忙,别烦我时,意思是:我现在不得空,等忙完后才陪你。
可是女生会认为他嫌她烦,不想见她。
今天这句我拿来参考,套在试验里,
结论是:他的思维方式是女的!

No comments: